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教学成果>>正文

 

体育学院《二十四式中华太极功》线上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
2023-10-10 17:25  

2023年10月9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文《关于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由我院孙波老师负责的教学团队(张大伟、邵长坤、毕宏宇)申报的第三批省级线上一流课程《二十四式中华太极功》,经学校申报推荐,黑龙江省厅组织专家评审后,获批为省级一流线上课程。体育学院首次获得省级线上一流课程,是体育学院教学改革史上的重要标志。

二十四式中华太极功团队,组建于2020年,同年“大学体育---二十四式中华太极功”在获得校级线上线下混合精品课奖项后,同时开发通识选修课MOOC《二十四式中华太极功》,通过3年半的持续改进,持续做好省内课程推广等工作,团队不断更新教育观念、重构教学内容、开展教学设计,运用现代化教学工具深入开展“互联网+”教学改革实践,积极打造线上“金课”并赢得广大学生和社会爱好者的好评,为我校OBE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打下重要的基础。

                                                                       撰稿:张大伟 审核:邵长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