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2-04-16 12:02  

2022年4月15日,为引导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效,体育学院对全体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上,我院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国家安全成就”的活动主题,国家安全素养展示、话题互动、疫情期间公民如何履行义务与责任等活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同学们真切的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必须人人参与,人人负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以及对触犯国家安全法的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懂得触犯国家安全法的弊端,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安全法的看法。

此次活动在特殊时期,将新冠疫情与国家安全联系起来,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做好日常自我预防。也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