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清明祭祀活动
2022-04-06 12:04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节源自上古时代的祖先信仰与春祭礼俗,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

2022年4月5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我院号召同学们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严谨治学的态度,发奋学习的精神,大胆创新的意识,使学生收到爱国主义的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和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而且对学生们未来的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让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再一次被燃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