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军人之风范,强自身之素质”体育学院军事训练活动拉开帷幕
2022-05-12 13:04  

 

2022年5月7日,按照学校整体要求,体育学院军事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园内再次响起嘹亮的口号声,纵使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学院大二学生们的军训热情。

学校成立学生军训工作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希望通过军事技能训练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后备兵员和预备役军官奠定坚实的基础。军训活动累计4天,同时坚持15天的每天2公里体能训练,上传运动轨迹截图打卡。

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这些天日日夜夜的训练,虽晒黑了学生们的皮肤,但却使他们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少了几分娇气,多了一些坚强,少了几分我行我素,多了一些团结合作,军训之旅仍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期待学生们在军训场上绽放更美丽的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