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疫情志愿服务
2022-09-13 12:42  

大庆市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体育学院学生党员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带头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就地开展疫情志愿服务。

在疫情期间,体育学院共4名学生党员就地参加志愿服务,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工,严格按照当地防控办的要求,实行24小时封闭式轮岗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进出人员登记、返岗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在小区门口设卡排查,拦截外来车辆,对来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并管控外来人员进出等多项工作。与此同时,体育学院学生党员通过微信群推送的形式开展防疫工作宣传,要求住户出入登记,填写出入时间,对居民住户进行走访排查和数据统计、流调信息,提高了服务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的的号召,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场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此次疫情志愿服务的开展,使体育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其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虽然没能奋战在抗争的第一线,也应当竭尽所能,从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疫情当前,生命重于泰山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文化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同时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要积极携起手来,坚定必胜信念,主动出击,有效阻击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9级体教班:孙欢 2019级社体班:邵英杰

                                           2020级社体班:单玉晨 2020级社体班:周鑫阳

                                                                   撰稿:张丽伟 编辑:张丽伟、刘振吉 审核:陈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