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奋楫逐浪 逐梦前行 | 2023迎新系列报道(二)
2023-09-03 12:46  

跨越千里,在庆师相遇

怀揣梦想,在庆师再出发

9月2日迎新进行时!6:15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陈鑫和辅导员徐汇阳带领学生干部们全部就位,按照1日的迎新工作分工,分别在各自岗位静候余下的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新同学满怀憧憬踏进美丽的校园,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报到现场人声鼎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学生按照开学报到流程依次至各班接待点报到,提交审核材料并领取相关物品。陈鑫老师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学生保险、资助政策等疑问,学生干部们不断奔忙,无微不至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引导、搬运等服务并热情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师生们细致周到的“一站式”服务,获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报到期间,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当天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东和副校长张平莅临指导,到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看望并寄语新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