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传承体育精神 共享羽球魅力|体育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在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2023-07-04 12:54  

6月2日至4日,2023年黑龙江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女子双打获得省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三V三第五名。

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是黑龙江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代表队,近691名学生参加,创历届比赛人数之最。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石磊老师带领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强大对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把握每次得分机会拼尽全力,展现了庆师的体育精神和良好风貌。

体育学院将以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契机,积极总结参赛经验,以赛促改,进一步完善与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改革相配套的体育教学管理机制,全面强化体育课程的内涵建设,奋力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