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宣讲会
2023-06-21 12:58  

为了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的实践运用,引导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6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主楼4-2组织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宣讲会。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包春峰主持。体育学院院长邵长坤、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鑫、体育系主任谢恩秋、社体系主任郭玲燕、学生辅导员徐汇阳及部分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是邵院长做了实习动员,他从人才培养的角度阐明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实习生要带着明确的目的并结合未来工作方向去实习,要通过不断的总结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他还要求同学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成长,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体育教育专业进行了教育实习安排,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进行了实习宣讲。参加本次宣讲的企业有北京易动行健体育场馆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大庆鑫爱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哈尔滨尚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庆毅腾商都购物有限公司、天津蓝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连拾光网球俱乐部等多家企业。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文化、未来发展前景、员工晋升通道、提供的岗位以及薪资待遇。宣讲介绍后,企业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为接下来实习岗位的选择指明了方向。

最后,郭玲燕、谢恩秋两位老师分别根据专业特点提出了实习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实习过程中学生、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学校指导教师的责任,为实习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摄像:张丽伟 撰稿:郭玲燕 审稿:邵长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