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文件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测试>>文件查询>>正文

 

2013年学生体质测试项目
2013-05-08 11:27  

根据教育部教体艺司函【201313号文件要求,2013年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 50跑、 1000跑(男)、 800跑(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其中50米、800米(女)、1000米(男)在体育课上随堂测试,其余项目需利用业余时间在测试中心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参加测试的同学须带饭卡,刷卡测试,饭卡丢失者请及时补办,并在测试室内项目时到测试中心办公室进行注册后方可进行测试。已注册过的不必再注册。

希望同学们平时注意练习,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

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请自己进行体检,如有心脏病等或其它不利于剧烈运动疾病的同学,可以在导员处办理免测申请,否则后果自理。免测学生不影响毕业。

大庆师范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13.8.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