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
2022-10-02 12:52  

喜迎国庆-祖国万岁——体育学院

十月的阳光,明媚而温暖,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举国欢庆。这样的情景,让人感动,疫情下的庆师,依旧充满着国庆的欢愉。今天,体育学院和全体庆师人,一起对祖国说一声“生日快乐,我的母亲”。峥嵘岁月,初心不改,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脚踏山河百川,手揽锦绣前程。此生不悔入华夏,拥有一颗中国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了解祖国,爱我中华。以热爱祖国为荣,斗转星移。共和国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建设美好祖国的重任将落在我们青年一代的肩上,让我们为此奋斗!爱国始终是青春的底色,心中有国,万里山河皆为家,岁月从不平凡,繁荣此刻接棒。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2022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73年披荆斩棘,73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创造了新中国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

                                                                   撰稿:张丽伟  编辑:张丽伟、刘振吉  审核:陈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