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庆师体育大讲坛——华立君教授讲座
2022-10-20 22:36  


2022年10月20日,体育学院邀请了哈尔滨体育学院华立君,博士、教授、博导,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科普工作组副组长,黑龙江省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物力学分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撑橇运动协会副会长以线上讲座的方式开展了学术讲座。

华立君教授以“人体运动测量方法在体育科研中的应用”为主题,以本领域博士、硕士论文和相关科研项目为例,详细分析了人体运动测量方法在体育科研实践中的具体应用和发展前景,为体育学院教师了解人体运动测量方法、运用相关测量仪器和选择本领域研究课题提供了参考、借鉴与指导,针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开展了积极的研究讨论。

                                              撰稿:孙波  审核:邵长坤  摄像:宋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