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云考试,守初心,讲诚信”考前动员大会
2022-12-09 12:27  

本学期即将接近尾声,临近期末考试的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使学生更加明确考试相关要求,体育学院于2022年12月8日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以“云考试,守初心,讲诚信”为主题的线上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徐汇阳主持召开,参加会议人员为2020级-2022级全体学生。

首先,徐汇阳老师向全体学生传达了本学期线上考试方案和相关要求,围绕线上诚信文明考试要求及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办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禁止出现替考,抄袭等违纪行为。强调学生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鼓励学生用真诚的态度考出真实的水平。其次,针对考场规则及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解读,要求学生准备2个以上电子监控设备,考试开始前学生需出示本人相关证件进行核验身份并调整电子设备监考角度,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关闭摄像头。第三,对本学期线上授课工作做了总结。从查课听课中发现大多数学生都能按时上课、提交作业、积极回答问题等良好表现。存在的不足是有极个别学生出现旷课、迟到早退、作息紊乱等情况,需加以改正。最后,徐汇阳组织全体学生签订了考前承诺书,希望全体学生为荣誉而战,为梦想加冕,诚信考试,不羡他人、不输自己。

通过此次考前动员大会,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考风考纪的严肃性以及对于违规违纪处罚后果的严重性。为全体学生树立了警戒线,展现了严谨的学风和严肃的考风。引导学生树立起更高的纪律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诚信的态度积极投入本次期末考试。

                                                                                                   体育学院

                                                                                                 2022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