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2023-02-28 13:11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2月27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开始的第一天,为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要求,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道、教材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上午八时,以体育学院院长邵长坤为组长一行10人组成的开学初教学检查小组对体育学院第一节课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重课堂教学中教风、学风及规范执行情况;检查意识形态教育、课程思政及“四史”融入课堂教学中的开展情况。集中检查教师、教材、教室安排到位,课表执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课,我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场馆,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器材准备充足,场馆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徐立阳    审核:包春峰   摄像:袁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