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春日和暖,相聚庆师”——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3-02-28 13:14  

 

春色弥望,生机勃勃,新学期已经到来,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教育方针,培养学生立志做时代新人,体育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在大庆师范学院主校区主楼4-2教室开展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体育学院院长邵长坤、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鑫、辅导员徐汇阳、第21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见面会上,邵长坤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围绕做一名合格的体育大学生为主题,通过拥有政治头脑袋、提升自我思想、拥有良好品德、提升专业能力、提升身体素质、保持心理健康、提高社交能力、树立正确三观、提升审美能力、将创新能力放在首位等十大方面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要把在大学时期的个人的学习、成长融入国家的发展中,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陈鑫从礼貌、学习、社会实践、感恩等四个方面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同时结合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纪律要求,对学生的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全体新生要有明确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体育学院扬帆起航。

徐汇阳提出“勿触红线”等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手册的部分重点内容,为同学们讲解了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学生管理和培养等相关制度和政策。结合上学期新生成绩及全校考试违纪情况,强调并讲解学业预警及考试违纪对后续学业的影响,引导学生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陈鑫介绍了21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使2022级新生进一步对体育学院学生组织职务的明确。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让2022级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做一名合格的体育大学生,大学四年勤学苦练,踏实奋进,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记忆,开启属于自己人生新的精彩篇章,共铸体育辉煌!

                                          体育学院

                                          2023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