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退役大学生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2023-03-14 12:09  



根据《大庆师范学院本科人才按类招生与培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按照“供需对接、资源优化”的原则,结合体育学院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教学资源情况,按照“自主申请、遵循志愿”的原则,开展退役复学专业分流工作,进一步增强专业分流工作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公平公正,现根据有关规定,对申请转专业学生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对象的申报材料、评审结果有异议,均可反映,请以实名书面方式提出(不受理口头、电话、匿名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的意见)。经调查核实,对违反规定程序或弄虚作假等问题,对诬告、陷害、制造谣言等问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究其责任。

受理情况反映的电话:0459-5510116;

退役复学学生名单如下:

富宇轩、王振、范旭、梁斌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