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实习就业一体化校企供需对接会
2023-03-21 16:40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专业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体育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主楼1-2举办了实习就业一体化校企供需对接会,本次对接会邀请了天津蓝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做宣讲,对接会由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包春峰老师主持,院长邵长坤教授致欢迎词,科研工作负责人孙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鑫、系部主任、实习指导老师2023届毕业生和2020级在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并为未返校大四毕业学生提供了线上同步直播。

宣讲会上,邵院长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对天津蓝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刘书川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多年来蓝鲸体育集团在体育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社会体育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对蓝鲸体育集团在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帮助给予感谢,他指出两家要继续在体育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在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紧密合作。随后蓝鲸体育集团负责人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以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负责人认真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多的就业平台。

                                                            撰稿:郭玲燕  审核:邵长坤  摄像:曹秀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