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资产和采购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2023-04-04 20:28  

 

体育学院在3月29日下午组织学院系部以上干部,学习了《大师范学院资产和采购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制定了本学院领导小组和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方案。

4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邵长坤在会议中对《工作方案》作了解读和说明,对体育学院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和具体要求。

体育学院本次资产自查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摸底阶段,对人员岗位有变动,人、物、账等有关信息及时更新完善,完成资产自查的前期工作;二是个人保管资产自查阶段,对个人名下的无形资产和实物的资产全面清查,做到逐一清点,逐一核实,确保人、账、物一一对应,做到不漏、不重、不错;三是迎接检查和总结整改阶段,即对资产自查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并做好落实工作。

最后,院长邵长坤强调,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理解和支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意识,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

                                                             撰稿:袁松   摄像:姚名远 审核:邵长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