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携手共赢结硕果 政校合作谱新篇(一)——大庆市体育局领导到大庆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调研
2023-04-07 16:24  

2023年4月6日上午,大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涛,大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大庆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姚弘扬赴大庆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调研。大庆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邵长坤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首先,院长邵长坤介绍大庆师范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近几年体育学院积极参加市体育局组织的各项体育赛事及体育培训工作。邵院长强调,根据本市各高校特色,发挥体育优势,结合课程思政教育,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运动,让运动习惯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常态。

随后,王海涛副局长指出,今年市体育局举办的赛事覆盖面广、参与度高、辐射力强,通过比赛激发城市活力,弘扬城市体育精神,提振发展信心。以体育赛事作为突破口,进行多方位的体育文化交流与传播。

最后,双方围绕体育健康、大学生体育文化、高校联盟竞赛及课程思政等项目,加强系统谋划和规划引领,协同建立合作机制,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并就下一阶段赛事活动协办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撰稿:袁松  摄影:姚名远  审核:邵长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