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40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3-04-13 18:49  

体育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西体育馆羽毛球馆内组织40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比赛由包春峰老师主持,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特聘专家张玲教授、师资办牛玉莹老师和体育学院学术指导委员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体育学院结合教学工作实际,通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组织开展了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选拔了能够充分展示体育学院师德师风和高层次教学水平的石磊教师参加学院初赛选拔。比赛包括教学展示、评委打分、专家点评三个环节。专家评委对石磊老师在着装、教态、教法及教学设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建议,例如:课程思政融入度还不够、准备部分应加入上肢力量、需要注意常规使用。总体上,学校对石磊老师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通过本次比赛,青年教师认识到了在具体教学中突出课程思政、学术细节严谨的重要性,作为一名老师要时刻以学生为本,做到每个细节都是教育,润物细无声。青年教师通过比赛也强化了教学基本功,更新了教育理念,树立了教育质量关,对青年教师今后的教学实践有很好的启发与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