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2023-04-20 08:58  

4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主楼11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体育学院院长邵长坤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邵长坤同志传达了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皎对我校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及具体工作安排提出的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三是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指导。

邵长坤同志传达了校长乔志和代表学校党委就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办学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各项部署,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强化系统推进,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校有序开展。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学校办学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邵长坤同志代表体育学院就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办学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对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要求。二是积极参加体育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三是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四是活动过程中需要查找自己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撰稿:张丽伟  摄影:黄佳彬  审核:陈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