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2023-05-13 09:22  

 

为了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体育学院特此组织师范生到西苑小学、让北二小、龙南小学、外国语学校进行教育研习,5月12日晚上6点于西馆健美操馆召开了“教育研习前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体育教育系教研室主任谢恩秋主持,会议总分为四项,第一项介绍本次出席人员有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包春峰、教师刘大鹏、郑国庆以及2020级全体体育教育学生。会议第二项教学副院长包春峰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对于研习工作作为疫情后的第一个教研工作,需要我们在本次研习工作中总结存在的不足,吸取经验并对学生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习学生注意往返学校时的人身安全,保证出席率和作息时间。二是希望研习学生注意纪律,时刻遵守研习各项要求,尊重研习学校学生工作人员及领导,文明礼貌,不得干扰学生正常上课秩序。三是希望全体研习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获取知识,为下学期的实习工作积累经验打下基础。最后祝愿体教专业学生此次研习活动圆满成功。会议第三项从"教改"的角度对本次研习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引用案例,对教学反思、教育改革探索、主题班会设计组织等研习内容作了具体指导,重点强调了研习的重要性并对此次研习提出要求。会议第四项宣布教育研习带队教师及分组名单。

本次会议让学生们的思路变得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信心倍增,希望通过本次研习锻炼提升自己的师范技能和教研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