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11-24 14:45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健身意识,促进身心健康,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过硬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各项工作中来,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20日激情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的比赛,4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参赛的教职工们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比赛,虽队员水平有差距,但激情饱满、昂扬进取,特别是各项比赛的问鼎之战可谓异常激烈,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男女混合团体前四名的代表队分别是音乐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混合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的选手分别是高玉凯、张永祥、吴广涛、张涛;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的选手分别是孙雪梅、程晓旭、郭玲燕、王秀琴。

本次活动彰显了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所有爱好国球的教职工都有一个更好的交流切磋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呈现出了氛围热烈、组织得力、比赛有序等特点,可谓是学校近年来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形式不断丰富、质量不断提升的一次精彩呈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