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高校教育人才招聘会
2023-11-27 18:04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4日、11月26日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带领部分毕业生赴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参加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哈尔滨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为顺利组织参加此次招聘会,学院提前通过2024届毕业年级微信群发布通知,及时向毕业生宣传、推广、摸底,指导参会学生完善个人简历、提升就业竞争力。

参会过程中,我院毕业生辅导员徐汇阳全程参会,认真向企业咨询当前的招聘需求以及他们对人才培养、就业方向的建议,并互相交换微信,以便日后如有合适的岗位,能及时推送给学生们。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在招聘会现场,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和岗位投送简历。

我院将以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哈尔滨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两次招聘会为契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主动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机制,打造更广泛、更深入、多层次、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体系,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让毕业生选好岗、就好业,着力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精准帮扶、服务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 于思阳  摄影| 徐汇阳  责编| 张宇  监制| 陈鑫  指导教师| 徐汇阳  审核| 楚丽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