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以赛代考,检验教学成果,赛出青春活力----体育学院专业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2023-12-14 10:5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专业学生们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体现同学们团体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体操馆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体育学院院长邵长坤、学生团委书记陈鑫老师、体育教育系主任谢恩秋老师、社体系负责人郭玲燕老师及2023级全体学生。

比赛在师生奏唱国歌后开始,伴着轻松而舒缓的音律,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比赛结束后,邵长坤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广播体操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劲头、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我院课程思政教育的载体,也是激励着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训练的方法手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运动训练,掌握良好的专业技能,培养具备时代需要的体育专业核心素养的应用型人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这种精神面貌带到平时的学习训练中去,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服输、不放弃的执著精神。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系、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本次比赛同学们饱满的热情、规范的动作和优异的创编达到了预期效果,既提高了广播体操的质量,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又激发了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展现了学生的阳光风采。

                                                                              摄像:史宇  撰稿:王晰  审稿:邵长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