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实习基地负责人大庆鑫爱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江团队来校讲座
2023-12-14 10:57  

 

2023年12月13日,实习基地负责人大庆鑫爱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江团队来校讲座,体育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包春峰、学生党总支书记陈鑫、公体支部书记陈丽、学生辅导员徐汇阳、社体系宋超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社体系负责人郭玲燕主持此次讲座。首先,教学工作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庆鑫爱渡文化传媒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江,作为优秀校友现经营5家健身房和1家游泳馆,同时是我院外聘教师,承担《健身私人教练基础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

高德江团队做了题为《从疼痛解决、基本功能恢复,再到运动表现提升》的讲座。讲座内容前沿、新颖、独特,引起现场老师、同学们强烈的兴趣,通过对学生实地筛查评估,将此次讲座推向高潮。

                                                                      摄影:刘传三  撰稿:郭玲燕  审稿:邵长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