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大庆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冰上教学技能展示比赛”
2023-12-28 12:48  

2023年12月27日,学校教务处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了“冰上教学技能比赛”。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我校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等发展,培养大学生战胜严寒,锤炼意志品质,检验冰上教学成果。在比赛的开幕式上,体育学院院长邵长坤教授致辞,楚丽丽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并鼓励参赛选手们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行进间单脚支撑滑行和双脚支撑滑行比赛。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共有11个学院代表队132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结果是:优秀获得者58人、良好25个、合格率49人。

大庆师范学院开展“冰上教学技能比赛”为校园营造浓郁的冰雪文化氛围,推动了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院的不断努力下,冰雪运动将在校园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