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新年茶话会暨教师荣休仪式
2023-12-30 09:59  

为了感谢退休教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祝福,新老教师齐聚一堂共迎新年。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篮球馆举办“辞旧岁共话征程·迎新年畅谈未来”新年茶话会暨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活动分两个部分开展,首先,组织开展肖山老师、于力老师、李涛老师和毕宏宇老师的荣休仪式。仪式上邵长坤院长进行了致词,代表学院表示了由衷的敬意,数十年来,四位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贡献了最宝贵的年华,都是学院发展和进步的见证者和奠基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教师代表孙波老师送出祝福,祝愿我们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无法到现场的老师也纷纷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几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讲述了自己曾经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和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对庆师的不舍和依恋,同时为学校送上了祝福。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老师献花,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老师们怀着无限崇敬又依依不舍的心情,以最真挚的情谊祝贺学院的四位老师光荣退休。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共同包饺子辞旧岁,热热闹闹迎新年。在小游戏的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在紧张繁重的工作过后享受到了难得的放松和欢愉。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楚丽丽为退休的教师送上祝福,以此表达对他们未来生活的良好祝愿和美好期望,同时在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老师们送上祝福,祝愿大家龙年龙腾虎跃、龙马精神、阖家欢乐,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最后,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退休教师们的一种礼遇,更是对他们多年辛勤付出的一种认可和褒奖,更是一次新老教师深入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示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一段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