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体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快讯>>正文

 

迎“榄”而上,有梦当燃丨我校在全国雪地橄榄球大赛取得佳绩
2024-01-01 07:51  

 

2023年12月30日,由中国橄榄球协会举办的“商委红肠”杯全国雪地橄榄球公开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正式开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南、辽宁、黑龙江等省市的52支代表队参加、近600名运动员对四大组别的冠军发起冲击。我校体育学院王琳、石磊两位老师作为教练员,带领大庆师范学院橄榄球队参赛。

在本次全国雪地触式橄榄球比赛中,队员们凭借着出色的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混合组决赛2比1战胜北京大学斩获高校混合组TOUCH橄榄球冠军、男子组决赛1比0战胜哈尔滨学院斩获高校男子组TOUCH橄榄球冠军、女子组决赛1比0战胜黑龙江工程学院斩获高校女子组TOUCH橄榄球冠军。共斩获三座TOUCH橄榄球冠军奖杯,为学校争得荣誉。

今雪地橄榄球公开赛是中国橄榄球协会的传统赛事,接下来,我校橄榄球队将继续遵循“自强不息,臻于至善”的校训,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为学校争光添彩。

                                                    撰稿 |石 磊   摄影 |王 琳   审核 | 楚丽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