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科研概况
 
 
当前位置: 科研工作>>科研概况>>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陈志凌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2-05-23 23:33  

5月21日,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传来喜讯,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陈志凌老师申报的《我国运动员保险结构升级及监管机制研究》获体育类青年项目立项资助,获批经费15万,为学院争得荣誉。这是我院继升本以来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级国家基金研究项目,是高校学科建设与评估的重要指标,也是评价学校科研综合实力的重要依据。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3个学科共申报25243项。经资格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集中评审和领导小组审批等规定程序,今年立项资助课题共3291 项,其中重点项目160项,一般项目1806项,青年项目1325项,体育类项目96项。

近年来,体育学院特别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鼓励全院教职工课题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特意邀请专家举办课题辅导工作,选题和论证质量也有明显提高。本次立项成功、获批经费均取得历史性突破,表明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已经形成了良好循环的发展态势。

体育学院将继续努力,同时全力为该项目的研究提供服务保障。

   体育学院

     20125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