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学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团组织>>正文

 

体育学院辅导员简介
2018-04-26 11:16  

陈鑫,男,汉族,1982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现任体育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就业工作、勤工助学工作、发展党员等工作。该同志自2015年从事本岗位以来,能够熟练掌握本岗位业务,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善于团结同志,讲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严于律己,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主观能动性强。任职来先后获得2018年大庆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大庆师范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铁人式”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徐汇阳,女,汉族,1997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现任体育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就业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共青团工作、学生心理等工作。自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她把辅导员的岗位当作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舞台,积极投身实践思想育人工作,先后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荣誉称号。任职来多次获得大庆师范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铁人式”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