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启动会
2020-11-25 21:45  

11月24日18:30--20:50,体育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申报启动会暨“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靳厚忠教授做主旨发言,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靳厚忠教授用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在政策把握、注意事项和科学选题等方面给予了精彩的辅导。他强调,适应国家新时代体育战略需求、关注体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把握体育学科学术创新是冲击国家社科的关键所在。

接着,靳教授从学校体育发展现状、青少年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退役运动员“十四五”发展规划、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发展规划制定过程中需要遵循的政策依据和现实取向。

主旨发言后,体育学院教师和靳教授进行了充分详尽的沟通交流。大家普遍反应靳教授的讲座学术水平高,可操作性强,对我们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靳厚忠教授是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博士,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后,在中文体育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及教材20多部,主持参与国家级项目15项,曾参加国家(863计划)课题研究工作,是我国知名的体育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