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庆师体育大讲坛——程文广教授讲座
2022-11-08 21:03  

2022年11月8日,体育学院邀请了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程文广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体育决策咨询专家、中国体育科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委员,以腾讯会议为媒介开展了线上学术讲座。

程文广教授以“科研论文选题与撰写之注意事项”为主题,围绕学术论文发表难、选题难、撰写难三个方面内容,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科研体会,阐述了高校体育教师在科研论文选题与撰写过程中为什么发表难、为什么选题难、为什么撰写难的原因,进而建议高校体育教师要从“四多”做起,即多积累——奠定基础,多思考——发现问题,多动手——磨炼能力,多投稿——寻找差距。为体育学院教师掌握科研论文选题方法、学术论文撰写提供了系统的指导,并针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开展了积极的研究讨论。

                                                      撰稿:孙波  审核:邵长坤   摄像:宋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