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1 11:03  

4月20日,体育学院线上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地方特色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视频直播活动,并贯彻学习了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活动后党员同志们上交了学习照片和学习心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的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大方向、鼓足精气神、掌握真本领、提高执行力,全面落实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确定的改革发展新目标新任务,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细布置。

通过观看省宣讲团成员、哈工大巩教授的宣讲视频,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就要鉴往知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奋斗力量。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八届四次教代会讲话精神,党员教师表示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立足学院实际,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敢作为,善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献计献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今后将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政治定力,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的特征和要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锤炼党性,深化认识、提高自身能力,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加快我校特色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