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在学校“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奖
2022-05-19 17:23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徐克明、乔志和、王革、徐晓东、郭崇林、张平、艾连北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乔志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东宣读《关于表彰“十佳青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报》,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二班团支部荣获学校2021-2022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孙欢等11名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陶怡男等25名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周嘉慧同学荣获学校第六届“十佳青年”称号,并作为学生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前进,奋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跑出庆师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陈鑫  审核:燕明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