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大庆一中新生军训教官任务
2018-09-08 11:28  

2018年9月2日—7日,我校学生贾祥钊、李靖、周欣宇、张东明、孟祥麟、王延哲等6名同学代表大庆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担任大庆一中新生军训教官,为大庆一中新生军训。

军训伊始,教官们向同学们表示了初次见面的问候,同时提出了军训过程中严格的纪律要求,他们声音刚劲有力。标致的军礼,展示出了他们的风采。

尽管赤日当空,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教官们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地学,在军训队列训练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短短的几天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懂得了世界上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有在苦难中磨练才能取得成就,才能迈向成功。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有很大的收获,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

此次军训教官任务不仅展现出了我们体育人的风采和军人作风,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还和新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得到了校方领导的认可和好评,再一次为大庆师范学院赢得了社会尊重与认可。

                                                                                    2018年9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