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疫情期间不停歇 线上培训促健康”——大庆市二级社体指导员培训隆重开班
2020-12-28 11:13  

在这个特别的冬天里,受疫情的影响,大庆市体育局主办,大庆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大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首次采用了线上直播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为期十天,以理论学习、在线问答及考核形式进行。主要学习科学健身、合理膳食、运动是良医及身体素质基础锻炼等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使学员强化了责任意识,熟悉和掌握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从事该项工作充满信心,要回到社区带动更多的居民进行体育锻炼和健身。

此次培训活动,壮大了大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动的组织能力和技能传授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大庆市广大居民常态化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夯实了基础。

                                                                    撰稿:袁松   审核:邵长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