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健康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健康测试服务指南学校首页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活动>>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2018大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足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2018-05-19 10:17  

5月13日,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大庆赛区)暨大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在石化体育场落下帷幕。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东北石油大学是传统强队,在该项赛事上他们取得四连冠,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和哈尔滨医科大大庆校区分列三到四名。

大庆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举办了五年,正是这些校园里的足球爱好者不断的坚持,我们终于看到了大庆大学足球的进步,本届比赛是历届比赛中水平最高的一届赛事。大庆市足球协会在“hao球”网络直播平台上对所有场次进行了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hao球”平台上进行回看。该项赛事由大庆市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主办,大庆市足球协会承办。

                                       撰稿:于力  摄像:于力 

关闭窗口